close

 

在某個場合遇見一些特別的人,特別惹人厭的人

 

那些人的態度是我不敢苟同的

我並不認為意見該有高低之分

我所看見的一幕-輕蔑、嘲笑、鄙視的肢體語言,令我失望不已

不尊重他人意見是非常嚴重的問題

常常自以為有能的傲慢會屏蔽人的視界

當你瞧不起他人的言論時,你就成為了你最深惡痛絕的那種人

那種聽不進別人想法、高高在上、自以為是的人

 

這樣對理性交流有益處嗎? 即便你能力再好、懂得再多

知識普及這回事你就自得其樂得在你的烏托邦實現吧!

天啊! 天啊! 她的嘴臉像小時候在夢裡追殺我的巫婆一樣

揮之不去的是紫色長袍與竹掃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