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eShot Capture 18 - 停看聽 Stop From Here_ - https___www.facebook.com_stopfromhere_.png

停看聽 是我和我的好夥伴創立的音樂專頁

 

內容很雜

有華語有外語,我們的風格很明顯可以區分

但他也聽外語,我也聽華語 

一開始想成立的動機純粹是想分享好音樂

而好音樂的定義非常廣,也沒什麼特別的標準

我們喜歡我們就分享!

加上瀏覽社群媒體時常覺得煩躁

過多瑣碎與過於即時的資訊使人無法靜下心

過多論述與批判改變了臉書生態

時常覺得想逃離那紛擾之處,因此想創造一個純淨的小天地供大家駐足XD

如果你也想聽聽音樂或是認同我們的理念

請不要吝惜給我們回饋或是小小的讚都好


至於這邊

在這裡是找不到文章的,只會找到片段且未經思考的文字

把它想像成考卷快寫不完時你手邊的計算紙(蠻貼切的!?)

 

一直以來都有想寫點什麼紀錄生活的念頭

也不管有沒有人在乎,我就寫我想寫的吧!

總有一天會有除了我之外的人點進來

有趣的部分可以放一些音樂分享與有趣的觀點

至於比較無聊的部分

可能會放國際新聞的翻譯或是參加講座與做報告的心得

期許自己不要半途而廢,能成功完成一件自己真心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hsu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