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好緊繃,認真的想做好所有事 卻所有事都做不好

人去聽了演講卻什麼都沒吸收,精神恍惚像一隻遊魂

去看了網球卻因為一次看兩場而覺得身心俱疲

球的來回到最後已成為自然的運行

每一球都沒意義,都只是球來了回擊、有機會就攻擊

好無趣!

High Rise的心得也停在那裏,一點進展都沒有

我會不會忘記我到底要寫什麼

好可怕!

該讀的書該交的作業都積著,該規劃的行程與該完成的進度都停擺著

我幹嘛要在乎? 反正也沒人會在乎

 


說真的我根本不管這首歌在講什麼

只覺得在煩人的週一聽到這首歌可以讓我不那麼厭世

到底為什麼世界不能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運行?

傻蛋! 如果真能這樣 宇宙中便會有數也屬不清的世界

那樣是不可能的嗎?

廢話! 可能的話我還消坐在電腦前敲出憤世嫉俗的文字嗎?

我直接升天不是比較快樂? 唉

能夠積極活著的稀有種真的很了不起

但他們遲早會絕種

這世界的爛事太多,遲早會把每個人的生命弄得烏煙瘴氣

當然,前提是我們都有腦袋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remy Loops Down South
    全站熱搜

    hsu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