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很想趕快長大,我以為長大是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

那時的願望大概是買新玩具或糖果這類小小的物質慾望

那時的思想還沒成熟到能構思未來

能想像未來的自己會是怎樣的人

當我長大後才發現這世界各個面向的廣袤

也開始顧慮、煩惱孩提時代根本不存在的問題

什麼是長大? 此時此刻的我大概會回答 當沒有人懂妳的時候,就是妳長大告別過去的時刻了

 

在長大後的世界 我遇到了許多有能者

雖想企及,卻明白是不可能的

我對待生命總是不夠積極,我有一條規劃好的路

卻可能失了驚奇,在我改過這缺點之前,距離我想成為的人還很遙遠呢!


 

不知道每天一小記錄我能撐多久,但我在instagram上的一天一照片超級成功的

但回顧時真的要小心,時常顫抖著手呢!

小目標:在2/28前重讀完異鄉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鄉人
    全站熱搜

    hsua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